往日如风 日内瓦老城掠影

点击数:2022-04-21 11:36:46

  在日内瓦大大小小的众多教堂之中,位于山丘之上,老城区之中的圣彼得大教堂,无疑是最为让人难以忘怀的一座。 教堂位于山丘之巅,一座绿色的钟楼矗立于教堂顶端。 这里拥有整个城区最佳的观赏视角。

  由此可以获得观赏整个日内瓦城最为开阔的视野。  站在教堂之顶,可以将整个日内瓦以及日内瓦湖的美景,一览无余。

  昔日伟大的老城区,为于山之巅峰,还在缅怀它的沧桑历史时,依然置身于琴声悠扬的梦境。蜿蜒的小道,将一座座年代久远的古宅串联,苍翠的树木间,酒吧林立,五彩斑斓里的街区,美得妙不可言。

  老城区的清晨,因为楼宇之间紧密相连,而总是被变幻莫测的光影所眷顾,散发出迷人的气质。 城区的村民,过着节奏缓慢的静谧生活。 偶尔经过一间年代久远的建筑前,人们都会以纯澈的双眼,向我这个陌生的面孔展现友好地微笑。

  阳光下的街道,色彩斑斓。如同一刹花火,被变幻莫测的光影眷顾。与世无争的日内玩老城,好似古人笔下的桃花源,守着自己的一方净土,静谧地演绎着,专属自己的剧情。

  唯有笑容,才是时间最动人的言语。充满奇迹的日内瓦老城,快乐像是随处跳跃的音符,让人无法自拔的恋上它。好似场美丽的梦境,不愿醒来,停留在温馨如家的街区,直至终老

  好似最低调的明星,宁静的日内瓦老城,热情地欢迎五湖四海的宾朋。街道间快乐的少年,于此茁壮地成长,守着美好青春。 老城面积虽然不大,简单而热烈的情绪,却感染着来往的行人。

  山丘上的圣彼得大教堂,守候着日内瓦之巅,收养着每一个流浪的灵魂,感召着虔诚的信途;它静谧地守候着这片土地,安定自若;注视着来往的行人,仿佛无声的倾诉,述说着古老的故事。

  圣彼得大教堂,是整个日内瓦最受人尊崇宗教场所。教堂的外观位高大,显得低调而朴素。 然而,教堂内部,则是另有一番天地。 里面的神像,静静伫立,神态安详地守护着这座城市的人民。

  教堂内,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各式神像,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。 走在教堂之中,看饱经沧桑的耶稣,依然神态安详; 那穿越百年的历史,全部展现在此般斑驳的墙体之上。

  好似一场美梦,走进飘渺的仙境; 好似一团烟火,点亮璀璨星光; 好似一簇花朵,绽放绚丽夺目; 走进日内瓦老城,只愿站在山顶,将这绝世美景,一览无余。

上一篇:2022年一季度国内旅游总人次8.3亿 同比下降1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