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尔玛便携式蓝牙UV杀菌灯UV100上架 99.9%杀菌 可拆卸收纳

点击数:2021-02-08 16:52:23

   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让很多人都开始注重除菌、健康问题。每天在外面忙碌奔波的我们,不可避免地会沾染上一些微小的病菌,如果不多加注意,可能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。近日,小米有品中上架了德尔玛便携式蓝牙杀菌灯UV100,它能有效杀菌,保护我们的健康。

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杀菌灯灯管大部分不可拆卸,外出携带不太方便。而德尔玛的这款便携式蓝牙杀菌灯可以拆卸灯管和电源线,将它们藏入底座当中,轻松压缩了体积,更加方便我们外出时携带。

它的杀菌功效也很厉害。德尔玛研发了254nm双U型UVC紫外线灯管,能够双重照射能量,可以迅速破坏微生物体内的DNA结构,让细菌病毒致死,杀菌率能达到99.9%。和一般的化学杀菌不一样,它采用的紫外线杀菌是纯物理的杀菌方式,避免了化学消毒剂的腐蚀问题,还没有化学残留,更不会产生二次污染。

采用了双U型管设计和高透光石英玻璃的德尔玛便携式蓝牙杀菌灯UV100,它的寿命长达3000h。同时,因为没有外壳遮挡,它能够实现360°无死角照射,让病菌无所遁形。

上一篇:华米Amazfit GTR 2手表迎来升级 新增屏幕方向设置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