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超模为何对针织衫爱不释手?答案在这里!

点击数:2021-11-24 16:31:12

   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,针织物已经逐渐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穿搭,但如何在冬天也能穿出美感呢?瑞酱从007中找到这件神仙单品——针织裙。

  在《007:无暇赴死》中的女主角Léa Seydoux身穿针织裙的这组黑白大片,着实是美到“倾倒众生”。她身着来自于Massimo Dutti的白色针织裙,简约的剪裁,零星几颗深色纽扣的点缀,略带弹性的针织恰好能体现出蕾老师的别样风姿,即使不那么用力也照样美得不可方物。

  不光是Léa Seydoux,好莱坞明星Angelina Jolie、英国名模Rosie也是针织裙的爱好者,针织裙如果驾驭得当,也可以体现一种非常法式,但又精英版的美。

  Angelina Jolie这条独特剪裁的裸色针织裙,来自Ryan Roche,搭配同为裸色的大披肩以及高跟鞋,画面简直不要太和谐。

  再加上一件裸色的羊毛大衣,不光可以增加质感,同时又非常贵气,十分符合她大女人的形象。

  Rosie这件奶白色的针织裙,深V字领以及长袖的款式简约而不简单,很凸显女性的精英气质。

  Rosie这身来自于纽约品牌Khaite,成立于2016年的设计师品牌,其中它家招牌的Beth针织裙也成为纽约名流圈的硬通货。

  最近时尚潮人、时装博主的街拍中,这种长款针织裙的出镜率非常高。

  不过说到针织裙,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法国女孩。她们通常用基础的纯色款式,搭配星星点点的金属配饰,以及优雅的小红唇,就能毫不费力地展示法式时髦。

  说到针织裙的搭配其实并不复杂,基本上都是搭配一双高筒靴,正好能体现出法式女孩的浪漫与甜酷。

  或者在寒冷的天气里,外面搭配一件长款毛呢大衣,别提有多时髦了。

  从针织裙的款式上出发,还有一种用细密的螺丝纹织法的针织裙,不光可以突破身材的限制,材质富有弹性,这种针织裙细看起来非常考究,可以增加你的精致度。

  既然针织裙这么好穿,那么接下来瑞酱给大家介绍一些品牌。之前提到过的Khaite就出了很多非常时髦的款式。

  例如这条弹力针织裙,它从设计上有镂空,还有泡泡袖的设计元素。完全可以在日常中提高大家的时髦度,在实穿的基础上做到精益求精。

  Bottega Veneta也超爱出针织裙,例如Rosie这件胸前有叠领设计的针织裙就是她的最爱之一。

  Bottega Veneta早秋系列中的这件长袖黑色针织裙,在膝盖处开口并且加以柠檬黄的别样装饰,也让这条裙子一下跳脱出来。

  还有让大家着迷的BV绿,这件胸口带有三角镂空,桑蚕丝打造出螺旋针织纹理,长度在膝盖下三寸,简直就是时尚圈中的万年青款式。

  如果你很偏爱那种有露肩设计的大地色针织裙,Cult Gaia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除了长款主打温柔的款式,它家还出了一条短款设计的露肩针织裙,想打造校园风的女孩们可以看过来。

  澳大利亚小众品牌Christopher Esber,在设计上非常别出心裁,通过剪裁、缝扣、抽绳等细节,让每一条针织裙都非常独特。

  法国设计师品牌Jacquemus这一次也出了不少别致的针织裙,这一次它的设计特点在肩膀上的细带。

  另外从颜色上也是多种多样,黑色、淡蓝色、深棕色等应有尽有。

  还有一款中高领针织迷你裙,颜色更为跳脱,但款式相对保守,可以满足那些穿衣之道比较中庸的女生。

  英国品牌House of Sunny也出了一件在Ins上大火的螺旋纹吊带针织裙,并且火爆到经常断货。

  不过在秋冬还是最适合这条绒绒针织质地的长袖款式,上面满是撞色印花,非常能彰显一个人的穿搭品位。

  如果在秋冬想拥有一件完美的针织裙,那就赶紧学习起来吧!看了这么多穿搭法则和款式,瑞酱相信你已经找到了,真正的心有所属!

上一篇:看时尚达人推荐的4款千元级自用腕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