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欧拉好猫将登陆泰国 未来考虑本地化生产

点击数:2021-09-15 11:18:48

   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长城汽车下个月将在泰国推出欧拉好猫(配置|询价)电动汽车。长城表示将把泰国作为其电动汽车的区域中心,未来或推动好猫实现本地化生产。该公司去年收购了通用汽车位于泰国罗永工厂,并在数月前投入运营,该厂生产哈弗H6 SUV。

10月欧拉好猫将登陆泰国 未来考虑本地化生产

  (欧拉好猫)

  欧拉好猫是长城精心打造的电动汽车品牌,去年底在国内市场亮相,并于今年2月在泰国预热。这是一款五门掀背车,长4235毫米,宽1825毫米,轴距2650毫米,车身重量1510千克。与Proton X50相比,好猫车型的长度缩减了95毫米,宽度缩减了25毫米,轴距长度缩减了50毫米,造型上相当可爱。

10月欧拉好猫将登陆泰国 未来考虑本地化生产

  (欧拉好猫)

  动力配置方面采用单电机搭载前轮驱动系统,最大输出145PS,峰值扭矩210Nm,0到50公里加速3.8秒,最高时速150km/h。有两种电池容量可选,分别是47.8 kWh和59.1 kWh,续航分别达到401公里和501公里。根据长城汽车公布的信息,标准交流电情况下的充电时间需要8小时,而直流快充则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从30%到80%的充电。

  与许多新车一样,好猫也具有半自动驾驶功能。Ora Pilot Driving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、自动油门控制和智能曲线辅助等功能;Wisdom Dodge则能够引导好猫远离相邻车道上的大型车辆,同时兼备车道保持功能;Ora Pilot Safety包括AEB前方碰撞预警、盲点检测、车道偏离预警、后方碰撞预警和后方交叉交通预警等功能;Ora Pilot Parking是一项自主泊车功能,包括AI点对点记忆泊车。车辆通过卫星导航和超声波雷达记住通往停车位的路线,当司机靠近先前存储在汽车记忆中的位置时,记忆泊车功能使汽车能够自己找到一个停车位并执行停车操作。

  欧拉好猫在泰国的定价还没有公布,但该车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区间约在人民币10.39万到14.39万之间。另外,在东南亚另一大市场马来西亚也发现了欧拉好猫的身影,目前还不清楚长城是否已进军该市场。

上一篇:官宣!第十一代思域全车首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