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谈未录取还有机会 西安民办小升初计划补录2015人

点击数:2018-07-17 15:37:16

西部网讯(陕西广播电视台《第一新闻》记者 张倩)西安市民办学校“小升初”面谈结果前两天已经公布,未被录取的考生和家长们也不用太过着急,从今天(7月16日)开始到7月17日下午四点,补录开始报名,考生和家长们可别错过了。

记者从西安教育部门了解到,西安市民办学校小升初补录报名时间是从7月16日上午8点到7月17号下午2点,计划补录2015人,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。这次补录对象为已在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中成功报名,且未被录取的学生。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补录。在规定时间内,考生自行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,选择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报名。

报名截止后,学生及家长可登录招生系统查看补录报名人数。补录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,民办学校直接录取学生,不需进行电脑派位。补录报名人数大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,区县、开发区教育部门在公证机关和公众监督团监督下,统一组织各学校的电脑派位补录工作。补录工作结束后,学生及家长可登录招生系统查询补录结果。已被录取的学生家长会及时接收到告知短信。7月19日,民办学校为补录录取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。

上一篇:女子网购银环蛇被咬后脑死亡 多平台售卖活体蛇